用戶評價(jià)
秋葉東子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金論諾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燈彩花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MAD
看到那個(gè)玄鳳蚌埠住了,那個(gè)是澳洲本土鳥,怎么在古代有呢
金義謙
大鵬一日同風(fēng)起,扶搖直上九萬里?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看到那個(gè)玄鳳蚌埠住了,那個(gè)是澳洲本土鳥,怎么在古代有呢
大鵬一日同風(fēng)起,扶搖直上九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