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不健全·盛夏回憶#的第NO.20130104個(gè)主題編號(hào)嘛?支棱起來了xdm!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國君:沈浪你個(gè)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