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TAMA
我也來當一回小天使[:b害羞:]
青井秋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
CAN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おまる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こめり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本莊りえ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束原さき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西田東
更新啊,工作人員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