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洪班長(zhǎng)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sin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キサラ
太可愛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
喪みつ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日輪早夜
啊,不健全關(guān)系!!!!!!!!!!!!!!!!!我太激動(dòng)了都
御景椿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shuí)敢大喘氣,越王都會(huì)覺(jué)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