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那木渡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méi)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樸秀范
爽!爽!爽!太爽了。。。
林マキ
盡力了家人們
INO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南野琴
為什么感覺(jué)畫(huà)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星谷京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