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
不能截圖的姐妹湊過來。
會川フゥ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MAD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米絲琳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我獨小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郭定鍋
哇哇哇[:a可愛:]
たんぬ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ほわこ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