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咲本崎
有沒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福田泰宏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Mal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
マスシタ
發(fā)個(gè)陳大師吧哈哈
???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有沒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
發(fā)個(gè)陳大師吧哈哈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