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神田貓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洪班長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在看到404就想吐
めえお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七ツ園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コロ虎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在看到404就想吐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