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伊月一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まくの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Idu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
ぺそ太郎
居然是限時(shí)不限量的可惜我現(xiàn)在才看
星屋箱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一色藤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楔ケリ
怎么現(xiàn)在不過閱點(diǎn)看了,那vlp的閱點(diǎn)有什么用,這不開玩笑嗎
JUN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