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原來聞腳底板可以知道血脈我覺得一年不洗腳讓作者幫我檢測血脈[:a笑哭:]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天天不務(wù)正業(yè)!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