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ウケダン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桃季さえ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Koi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出來T^T
Koi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カシオ
那么問題來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出來T^T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那么問題來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