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江高次郎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樸秀范
誰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すめし
打劫,比我等級低的點贊[:a威脅:]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柊柾葵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誰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打劫,比我等級低的點贊[:a威脅:]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