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たこた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レイジ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嵐星人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リオナ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megi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