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ダヨオ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鳴坂リン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呃嘿嘿
我來科普一下
???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看把你樂到high了。
ひなこ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生恨意,報仇
七里慧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本莊りえ
朝廷發賑災糧了
あぶく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