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御景椿
為什么沒細(xì)節(jié),過程
???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イサコ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七里慧
給不能截圖的朋友,帥氣的雨總[:dwrmbq|喜歡:][:dwrmbq|喜歡:]
源一実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鬼野狐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焱剛出場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表情包合集了
圣八道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