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金鎮(zhèn)修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如月瑞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カキネ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尹坤智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