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論
たんぬ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楠チロ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女々男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不是人類了吧[:a咦!:]
神月ひな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室
涼音紺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ザイム
好多老板呢,貪婪的很。哪怕是違法的工作也想少給你錢。還不告訴你這是違法工作。就瘋狂的往下壓榨。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不是人類了吧[:a咦!:]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室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好多老板呢,貪婪的很。哪怕是違法的工作也想少給你錢。還不告訴你這是違法工作。就瘋狂的往下壓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