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人肉湯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
紫比呂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NOD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サウロ
瑞瑞好帥0v0
剎那魁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おおや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野萩あき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神月ひな
給不能截圖的朋友,帥氣的雨總[:dwrmbq|喜歡:][:dwrmbq|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