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小時(shí)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
鳴海彬
啥,閱點(diǎn)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那々伊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itz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天禪桃子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