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阿古多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COTA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爆紅王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ざぞん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にたこ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