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麻倉なぎ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游楽夏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