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亂癡氣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金鎮(zhèn)修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ymz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yùn)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jiǎn)直堪稱第2個(gè)諸葛亮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yùn)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jiǎn)直堪稱第2個(gè)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