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
ツブキ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車谷晴子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七生えむ
發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樸秀范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イイモ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孫州煥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
美神はる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桜日梯子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