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貴族少女斯卡婭曾經在幼年時被一個金發的青年帶至黑海之濱求婚,然而成年之后,父親卻為她安排了與一位伯爵公子的婚姻。斯卡婭為了自己的幸福機智地逃脫而出,卻在路上碰上了吸血鬼管家,聲稱要將她帶往城堡與血王完婚!斯卡婭是否能夠在這重重圍堵之中逃出生天呢?最終又是否能尋得真愛呢?
公益律師盧卡調查案件時,意外卷入天使與惡魔的爭斗,結識了隱藏起惡魔身份的阿爾伯特,經過相處,兩人感情進展迅速,就在此時,盧卡發現阿爾伯特的真實身份,他似乎還與一直在人類世界制造災難的神秘組織有很深的牽扯,盧卡陷入了茫然之中……
要長肉了,原本瘦弱的身體開始變強壯了,身體也往正常的方便改變[:a喝茶:]
屏幕前的家人們覺得錯寶帥瑞寶美的扣一好嗎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我現在正在想這個怎么背下來呢
菠蘿真有眼力見,錢隊都受傷成啥樣了,抱出來的時候雨總還干干凈凈
基因改造工程吖,絕對的遙遙領先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