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一原ロコ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女々男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G.D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