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
???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藤峰式
值得深交![:a狗頭:][:a狗頭:][:a可愛:]
にたこ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絵津鼓
我點上高光了!
ダヨオ
怎么說也是當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こだち
嘗試發一下[:bjqgxbq|期待:]
金成權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大江マキ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