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YUL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メリノ
玩?zhèn)€游戲真的會(huì)被笑死,雨總對(duì)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梅太郎
說(shuō)句難聽(tīng)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méi)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メリ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Reu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ひなこ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