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EVY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花峰ふゆ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椋太郎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江高次郎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るみあ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ぼんち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本莊りえ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