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TEI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LSD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劉勝裴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女々男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樸亨俊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