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
云蚊霞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貓巳屋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一迅社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松平徹
么么噠寶寶們~
厘てく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金論諾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江高次郎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