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かけたま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ぼんち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不在中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サウロ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在看到404就想吐
???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小黑豹
我愛雨總?。?!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在看到404就想吐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我愛雨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