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四分五裂。執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斗全面展開……
面癱的貧窮少女米娜吉沒有想過有這一天: 這個國家最有錢的富翁竟然會找到她,并對外宣布:我找到了我的親孫女! 驕傲的少年胡格也沒有想過這一天: 身為最大財閥唯一繼承人、蟬聯理想型男友第一名的自己,居然只不過是只占了別人巢穴的斑鳩? 兩個冤家的相遇,是命運的黑手?還是上天另有安排
葉凡作為“星殺術”的傳人,身負異能進入大學校園。然而他發現,周圍有自己這種“異能”的人不止自己一個。同寢室的室友嚴冰、學生會會長、同級的女神葉蘋,都身懷絕技。身邊時常能感受到奇怪的目光,好像四周有人總在黑暗中隱隱的窺探。似乎父親傳授給自己的“星殺術”,將自己帶入了一個危險的境地?“血色黃昏”又是什么組織?他的大學生涯,看來注定無法平靜。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哪個會P圖的高手快出來,把這個感嘆號?P點,顯出其本身
現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內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