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サウロ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間宮法子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おおや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Joy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K.GA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貓の渦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