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涼音紺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たこた
不客氣[:a好嗨:]
秋吉緋月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文川じみ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中條亮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鵜月巴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すめし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桜日梯子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