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ともち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大槻ミゥ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
二體目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秀的一部作品
みゆき朗
這是重刷后的發現嗎[:bjqgxbq|貼貼:]
刑作家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天禪桃子
於是越王就把蘭瘋子變成太監帶在身邊了[:a笑哭:]
frog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