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俠行馬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カズヲ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柊柾葵
所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到底是什么意思
立野真琴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Mりあ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嶋次郎
小鳥和陳大師[:a狗頭:]拿圖吱聲[:a滑稽:]
野大豆
拿圖吱聲[: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