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a苦笑:]
???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huì)讓自己越來越?jīng)]有人氣的
ひなこ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郭定鍋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田中琳
國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a苦笑:]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huì)讓自己越來越?jīng)]有人氣的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國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