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日野晶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心:]
麻生実花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NOAH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マミタ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變種水母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LSD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椎名秋乃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加森キキ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