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MAD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
馬的……老大你嚇?biāo)牢伊耍貌蝗菀桌Я藴?zhǔn)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
マカナ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ウケダン
拿圖的吱~一聲喲!
メリノ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