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四宮和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柊柾葵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鄭城日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サウロ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二條クロ
這令人窒息的戒斷反應??????
まいね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イサコ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縖:a無奈:]
ぼんち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現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