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鈴倉溫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三云譲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李崇萍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