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酉ノ棲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柚りゆう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KOI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Koi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浚ǖ谝淮慰?,純猜測)
日輪早夜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Nako
那么問題來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