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貓巳屋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喜歡:]
須坂紫那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水田ゆき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案丸広
世有許郎,現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
???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水田ゆき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洪班長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バーグ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沒進去,完結之前是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