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Koi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貓巳屋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島あさひ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QRQ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