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夜行星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cuò)雨99
ぼんち
感覺(jué)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jué))
COTA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まいね
我有車,想要私信
OH太
高質(zhì)量漫畫。
???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cuò)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diǎn)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