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御景椿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さき宛
國君現(xiàn)在出了一大口惡氣,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識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臉[:a笑哭:]
永井三郎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鄭基英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yīng)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すめし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ゼ之助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