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