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えい吉
好難啊,畫的好丑。。
谷初戀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李厚石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赤根晴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南野琴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ひなこ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レゥル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