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伏筆有個(gè)考官掉了張?jiān)嚲砣绻怀鲆馔獾脑捯欢ㄊ撬{(lán)瘋子的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