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二條クロ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允勝基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青井秋
只有我一個人關(guān)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KOI
[:dwrmbq|是心動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只有我一個人關(guān)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dwrmbq|是心動啊:]好萌已經(jīng)無腦沖了全本。